登陆注册
16012000000011

第11章 情景短剧欣赏(4)

JOANA: Well, okay.

好吧。

PAULO: Why don,t we invite them to dinner?

我们为什么不请他们来吃晚餐?

JOANA: That,s a good idea. I want Mama to meet Mrs. Crawford.

这个主意很好, 我希望妈妈能认识郭佛太太。

PAULO: What about Mr. Crawford? Don,t you like him?

郭佛先生呢? 你不喜欢他吗?

JOANA: He,s impossible.

他不可理喻。

PAULO: Be nice to him.

你要对他好一点。

JOANA: You can be nice to him. I don,t like him.

你可以对他好, 我可不喜欢他。

PAULO: Are you inviting Michael, too?

你也要请迈克尔吗?

JOANA: Of course.

当然。

PAULO: He was very happy last night.

他昨天晚上很开心。

JOANA: I was, too.

我也很开心。

PAULO: But Michael is always so quiet. And last night, he was talking and laughing.

可是迈克尔总是那么沈默。 而昨天晚上他却有说有笑。

JOANA: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ichael?

你对迈克尔印象怎么样?

PAULO: I think he,s a great guy, but he isn,t very ambitious.

我认为他人非常好, 可是不太上进。

JIM: Grandfather, don,t lift that. Let me help you.

爷爷, 别提那个, 让我帮你忙。

MR. YAMAMOTO: Thank you, but…

谢谢, 但……

JIM: You have a bad back.

你的背脊骨不好。

MR. YAMAMOTO: I am old, but I,m not helpless.

我年纪大了, 可是还挺得住。

JIM: OK, Grandfather. Can I help you?

好吧, 爷爷。 能为您效劳吗?

CUSTOMER 1: Do you have any lettuce?

有没有莴苣?

JIM: Yes, sir. Over there, in the second case.

有的, 先生, 在那边, 第二个框。

CUSTOMER 1: How much is it?

怎么卖?

JIM: Seventynine cents a head.

一棵七毛九。

CUSTOMER 2: Excuse me. How much are the grapes?

请问葡萄怎么卖?

JIM: Ninetynine cents a pound.

一磅九毛九。

CUSTOMER 2: And the oranges?

橙子呢?

JIM: They,re five for a dollar.

一块钱五个。

JIM: Can I help you?

买什么?

CUSTOMER 1: Please. I can,t find the lettuce.

麻烦你一下, 我找不到莴苣。

JIM: Isn,t there any in the second case?

第二个箱子里没有吗?

CUSTOMER 1: I don,t think so.

好像没有。

JIM: We don,t have a lot of lettuce today. How much do you need?

我们今天没有很多莴苣, 您需要多少?

CUSTOMER 1: Not much. Only one head. Oh, and a few limes.

不多, 一棵就够了. 对了, 还要几个酸橙。

JIM: The limes are over there.

酸橙在那边。

CUSTOMERR 1: There aren,t many there.

那边没有几个。

JIM: Oh? How many do you need?

哦? 您要几个?

CUSTOMER 1: Oh, four or five.

大概四五个。

MR. YAMAMOTO: Is anything wrong?

有什么问题吗?

CUSTOMER 1: Oh, hello, Mr. Yamamoto.

噢, 山本先生, 您好。

MR. YAMAMOTO: You know my name?

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CUSTOMER 1: Of course. Your market is famous.

当然, 您的店很有名。

MR. YAMAMOTO: Is it?

是吗?

CUSTOMER 1: There,s an article about it in the paper. Here, look, “GOING TO THE FAIR? FIRST STOP: YAMAMOTO,S FRUIT AND VEGETABLE MARKET.”

报纸上有一篇文章讲它。 来, 你看: “打算到博览会去吗? 第一站: 山本果菜店。”

JIM: May I buy the newspaper from you?

我能向你买这份报纸吗?

CUSTOMER 1: No, take it, please. Here.

不用, 你拿去好了, 不要客气。 来。

JIM: Thank you. Now the lettuce. Here. There was a head in the case with the cabbage.

谢谢。 现在找找莴苣看, 有了, 箱子里有一棵和洋白菜放在一起。

CUSTOMER 1: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一棵?

JIM: Seventynine cents.

七毛九分。

MR. YAMAMOTO: No. Give it to him for forty cents. It,s the last head.

不必那么多, 算它四毛好了, 那是最后一棵。

CUSTOMER 1: Thank you, Mr. Yamamoto. Goodbye.

谢谢您, 山本先生, 再见。

MR. YAMAMOTO: Goodbye.

再见。

JIM: OK. Who,s next? Whose oranges are these?

好的, 下一位是谁? 这些是谁要的橙子?

CUSTOMER 2: They,re mine.

是我要的。

JIM: And the potatoes?

马铃薯呢?

CUSTOMER 2: Hers.

是她的。

JIM: That,s 1.99, please.

一共是一元九毛九分。

ALI: Hello, ice cream man.

您好, 卖冰淇淋的。

BILL: Hello, Ali. Are you alone?

阿里,你好, 你一个人啊?

ALI: Yes.

是的。

BILL: Where are your parents?

你父母在哪里?

ALI: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BILL: Really? Uh… Ali…

真的? 阿里, 这个……

ALI: May I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 please?

我可不可以吃一个冰淇淋三明治? 可不可以?

BILL: Sure, Ali. Why don,t you sit down and talk to me?

当然可以。 你为什么不坐下来跟我聊聊天?

ALI: OK. Here,s thirtyfive cents.

好。 给您三毛五分钱。

BILL: Whose money is that?

那是谁的钱?

ALI: It,s mine.

是我的。

BILL: It,s yours? You,re a rich young man!

是你的? 你这个年轻人很有钱。

ALI: Yes.

对啊!

BILL: I like your jacket, Ali.

阿里, 我很喜欢你的外套。

ALI: I don,t. It,s my brother,s.

我不喜欢, 是我哥哥的。

BILL: Don,t you like your brother?

你不喜欢你哥哥吗?

ALI: No. My father and mother like my brother. He,s always good. I don,t like him.

嗯, 我爸爸妈妈都喜欢哥哥。 他总是很乖, 我不喜欢他。

BILL: I like you, Ali.

阿里,我喜欢你。

ALI: May I come home with you?

我可不可以和您回家?

BILL: Look! Isn,t that your mother? She,s crying, Ali.

看! 那不是你的妈妈吗? 阿里, 她正在喊你。

ALI: Mommy! Mommy! Here I am!

妈! 妈! 我在这里!

同类推荐
  • 双语学习丛书-节日趣闻

    双语学习丛书-节日趣闻

    流淌心灵的隽语,记忆的箴言,在双语的世界里,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体会英语学习的奥妙,提高英语学习的能力!丛书包括:爱的交融、财富精英、成长课堂、醇香母爱、父爱如山、故乡情怀、节日趣闻、快乐心语、浪漫往昔等故事。
  • 课外英语-美国总统演讲选萃(上)(双语版)

    课外英语-美国总统演讲选萃(上)(双语版)

    美国总统,大牌人物,品读他们就职的演讲词,能更深入感受领袖风采。
  • 课外英语-古诗精选(双语版)

    课外英语-古诗精选(双语版)

    本套书共50册,分为美国各州的小知识,七彩缤纷的音符,优美好看的小散文,开心时分的短文,经典流传的寓言,超级高效的短句,实际有用的词汇等等在这些书中,备有单词解释,相关简介,或中文翻译,便于同学们更好的阅读和理解,真正进入文字的内涵当中,准确地和文字进行交流。本书主要讲五言古诗及七言律诗。
  • 双语学习丛书-浓情挚爱

    双语学习丛书-浓情挚爱

    流淌心灵的隽语,记忆的箴言,在双语的世界里,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体会英语学习的奥妙,提高英语学习的能力!丛书包括:爱的交融、财富精英、成长课堂、醇香母爱、父爱如山、故乡情怀、节日趣闻、快乐心语、浪漫往昔等故事。
  •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深沉的父爱,慈祥的母爱,是激发力量的精神源泉,是滋养心灵的情感雨露,如一泓泉水那样清澈、宁静而隽永,对人的一生具有重大的影响。阅读《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体会父爱的深沉持重,品味母爱的无私伟大。
热门推荐
  • 夜是暗流的伤

    夜是暗流的伤

    强势夺权却遭对手暗算,痛失清白,与对手同归于尽,谁知竟重生穿越。全新的身份,勾心斗角的家族,神秘的紫凌峰门派,纠缠不清的魔神,桃花满天的修仙之路。傲视众生,天下尽负我,我又何以不负天下?她说“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不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惟愿君知我死葬何处”他说“天下臣服又如何,我心只为你跳动”
  • 花开异界

    花开异界

    她花伶夕21世纪神偷界的神话凭着一手出神入化的偷技站在神偷界的巅峰没有她偷不到的东西哪怕是人命没想到为了帮师傅偷一个手镯居然悲催的穿越了重生到一个拥有魔法和斗气的世界且看花伶夕如何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翻云覆雨。
  • 智趣短信1300条

    智趣短信1300条

    《智趣短信1300条》没有无厘头的搞怪和幽默,没有黄段子的翻版和演绎,没有司空见惯的祝福和问候,没有谈情说爱的嬉笑和讥讽。它推陈出新,集中突出“智趣”两字,使大众短信的传播更具有知识性、趣味性和文化价值。
  • 校园安全常识手册——运动与安全常识手册

    校园安全常识手册——运动与安全常识手册

    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是关系家庭、学校和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中小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保护中小学生的安全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 蓝悠之恋

    蓝悠之恋

    油菜花田的三年之约引起的一切一切,她该何去何从,他又有什么苦衷,而另一个他和她会不会在一起?
  • 妖颜惑众:狐狸娘子

    妖颜惑众:狐狸娘子

    白苏因为救自己暗恋的人就死翘翘了,但是她却拥有了自己的记忆变成了绝色的狐狸精。白眉老头告诉她,他们会再见的,那个拥有着孤寂身影的男人,真的在古代相遇了却不再相识。那一刀不是白挨了?好不容易来到他的身边,却眼睁睁的看着他娶了别的女人,哀莫大于心死,说的也就是这样了吧?我跨越了万年来爱你,却在我以为自己幸福的时候你选择了牵起别人的手。我选择了放弃爱你,却在我以为自己得到幸福的时候,深深被你毁灭。
  • 倾世少主妃不要跑

    倾世少主妃不要跑

    她本是一个未成年的大学生,没想到一次醉酒被绑架,失去第一次,还被软禁在一个宛如仙境般岛上……“我要告你!强奸未成年!”陌倾满脸通红的气喘吁吁。“宝贝!去吧,没有律师敢接你的案子!”“我让七丞接!”陌倾没有注意道衣服一件一件的少掉……只见他拿出手机…“七丞,你被放假了,一年内不许接案子!”“是!少主。”“宝贝,我们继续!…”满脸情欲的阎殉说。“啊!我的衣服!……阎殉!我要告你!!!!!………”===========
  • 文化格言(当代教育丛书·现代名言妙语全集)

    文化格言(当代教育丛书·现代名言妙语全集)

    这些名言警句句句经典,字字珠玑,精辟睿智,闪耀着智慧的光芒和精神的力量,具有很强的鼓舞性、哲理性和启迪性。具有成功心理暗示和潜在力量开发的功能,不仅可以成为我们的座右铭,还能增进自律的能力
  • 逆仙化龙

    逆仙化龙

    人间五域,道门昌盛,魔道蛰伏,带着《道藏》穿越至东洲青龙域的常昊带着疑惑问师:何为仙;答曰:顺为凡,逆为仙
  • 养生在于细节

    养生在于细节

    本书内容包括饮食养生、睡眠养生、运动养生、保健养生、居家养生、职场养生、心理养生、疾病养生、两性养生、四季养生。